愉快是生命的片刻 而痛苦才是生命的本质

【敖李】关于口音

短打一发完 极度ooc预警⚠ 

  

如果俩人分开三个月没见面

  

(语音:敖瑞鹏你啥时候能回来啊~)

  

(语音:拍摄提前结束了,我搁家呢。)

  

叮咚叮咚

  

“老婆~我本来还想给你个惊喜的。”

  

敖瑞鹏接下李宏毅的包把人抱起来转了一圈。

  

“敖瑞鹏我想你了,你们剧组也太残忍了,为了保密内容搞什么封闭式拍摄,可想死我了。”

  

“哎呦~抱抱我大宝。”

  

“敖瑞鹏你撒开!咱俩仨月没见你哪儿来的东北口音?”李宏毅气哄哄的走进客厅坐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敖瑞鹏凑过去坐在旁边,李宏毅往旁边挪敖瑞鹏也跟着挪,眼看着就要坐到地上去了,敖瑞鹏将人抱起来放到沙发中间哄。

  

“妹有…”

  

“呦呵,还妹有?敖瑞鹏你听听你这口音对劲不?老实交代是不是背着我跟别的男演员好上了。”

  

“我放着这么好一个老婆不要我干嘛去找别人啊~”

  

“憋想蒙混过关,今天不交代清楚你休想再碰我!”

  

“哎呀~我就是想你想的不得了我就…我就……”

  

“你就什么你就?你倒是说呀!”

  

“害不是你给我传染的,搁剧组想你了我就天天刷你以前的直播,今年的去年的前年的,一遍看完我就看两遍,给我看的那个醋啊,憋说了,酸!”

  

“咋的,赖我传染的你,你还酸上了?”

  

“你跟你那些粉丝连麦我还不能醋了。”

  

“是不是路过只狗我夸他两句你也能吃醋。”

  

敖瑞鹏点点头表示肯定。

  

“真拿你没办法,过来。”

  

“君子动…动口不动手,你别过来啊!你…”

  

李宏毅跪坐在沙发上摸了摸敖瑞鹏的头。

“我老公真帅啊。我眼光真好,我怎么就越看越稀罕呢。”

  

敖瑞鹏伸手抱住李宏毅的腰身进行一个贴贴的大动作。

  

(姿势讲解:敖瑞鹏坐着,李宏毅跪坐所以比敖瑞鹏高出几个头,所以敖瑞鹏的头在李宏毅要的位置,伸手就能揽住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全文完.

评论(1)

热度(1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