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快是生命的片刻 而痛苦才是生命的本质

【无萧】假如萧瑟终身不能习武 第二章


“你们怎么能打一个病人!”

  

“小神医冤枉啊,我可真没使劲儿。”

  

“那为何他的脉象还如之前那般乱!”

  

“他知道了…”

  

“我不是说了不能刺激他!谁跟他讲的。”

  

“雷无桀他不是故意的,还请小神医见谅。”

  

“他的身体也容不得我见谅。你们都先出去,我要给他治疗了。”

  

萧瑟突然抓住华锦的手。

“我不想治了,反正我现在是废人一个,原先只是拿不起武器,现在连走路都成问题,罢了,我认命了,你们不用再管我了。咳咳咳……”

  

“闭嘴!我们三个人搭上内力不是为了听你讲这些话的,安心治疗,会有办法的,睡吧。”

华锦用了安神香萧瑟不一会儿便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半个时辰后

  

  

“小神医出来了!”

  

雷无桀匆忙起身给自己绊了个踉跄,无心无暇顾及这个夯货任他跌倒在地。

  

“无心,你也不扶…”雷无桀看了一眼无心焦急的样子没好意思继续说下去,自己扑了扑身上的尘土紧跟在无心身后。

  

“小神医,萧瑟伤势如何?”

  

“那日若是我早来一步便不会如此了,都怪我。”

  

“不,小神医这不是你的错,是我没有好好斟酌才造成了今天的局面。”

  

“萧瑟的脉象暂时稳住了,但是心病难医啊。”

  

“小神医,能不能麻烦你让萧瑟再多睡几天,我觉得他现在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,我们也需要时间寻其他法子。”

  

“眼下这种状况不是大家想看到的,他可是萧楚河,北离六皇子!你们怎么能那么轻易的……唉…总之,你们这样做比要了他的命还难以接受。”

  

华锦往外走了几步轻叹了一口气,又折返回来往无心手里塞了一瓶药。

  

“敢问小神医,这是?”

  

“让萧瑟吞服下去,一粒足以让他昏睡三天,我只能给你几颗,这件事早晚要有个解决办法,你们看着办吧,如果他身体再出什么岔子,连我都救不了他。”

  

“无心谢过小神医。”

  

雷无桀挠了挠头“无心,萧瑟要是清醒了他能乖乖吃药吗?”

  

“我有办法。”无心用功力封住了门,慢慢走向萧瑟。

  

雷无桀呆愣在原地“不是?无心你别把我关在门外啊!无心!你不要做傻事啊!我们一起想办法!殉情也需要斟酌啊!”

  

无心把萧瑟轻轻扶起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拿出一颗药丸放进嘴里,嘴对嘴将药渡了进去。

  

无心心疼的摸了摸萧瑟的头,不舍的把人放平盖好被子“萧瑟,对不起,你恨我吧”临走前轻轻落下一吻便离开了房间。

  

在无心转身的那刻萧瑟落下了一行清泪。

  

“聒噪,怪不得叫你夯货。”

  

雷无桀看无心完好无损的走出来想进房间看看萧瑟,却被无心给拦住。

“不用担心,我把药给他喂进去了,萧瑟需要静养让他先好生休憩择日再来看也不迟,我们还是想想日后该怎么办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未完待续.

评论(40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